5

🤤🤤🤤

前天做了很甜的恋爱梦,醒来之后就在懊恼为什么男方不是闵玧其,可能怨念太强,昨晚就梦到郑号锡了(?)

是这样,由于物料刷多了,我就觉得他们可能喜欢气质型大美女,然后这个梦一进去我就是那种气质身材脸和家境都绝了的大美女。🤤🤤🤤

梦一开始我就在车上,车后座玩手机,我妈在前面开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接了个视频电话,连在车载蓝牙上,很大一屏幕,是一个中年男人,到耳的卷发,黑发掺了点白发,但是就是很有气质很斯文很好看,我就多看了两眼,发现他叫郑x锡(中间字忘了,就是可能比较适合老爸那一辈的字,反正不是号,救命为什么蓝牙屏幕会显示名字,我不理解。)

但是这个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不对劲,看完就继续玩手机了,这时候我妈突然说了一句“唉,可惜了。”

我:“?为什么。”

然后我妈就说今天上午郑叔叔不是请我们吃饭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知道这个饭带有相亲性质),我就说你上午有课拒绝掉了。

我:“嗯然后呢。”

我妈:“我看了那个小孩的照片啦,长得挺好看的,各方面也很优秀。”

我妈话没讲完我就灵光一闪郑号锡!长得好看优秀完了还姓郑!郑号锡!然后我就把手机一扔在车后面打滚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郑号锡啊呜呜呜呜呜我好喜欢他啊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郑号锡啊啊啊啊郑号锡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概省略几百万个啊,这可能是整个梦境唯一符合我本人的行为。。。)

然后那个郑叔叔就在视频里面笑,告诉我他儿子会在什么地方,大概就是自己散心的意思可以去偶遇,然后我妈就带我去了,每天都去一直碰不到,我就很难过。

然后突然不知道为什么郑号锡有了我的联系方式,还给我发消息解释说是因为那个地方知道的人太多了,很多人去找他,他就换地方了,还告诉我他现在在哪里,以后都可以在哪里找他,他穿的蓝白搭配(可能最近那个面包超人舞台刷多了,太绝了太绝了),我就记得那个地方有报亭,还有很好看的绿植什么的,但是很绕,我就去找他了,远远地就看到他了。

然后中间迷迷糊糊突然就醒了一点知道自己在做梦,然后就开始想奇了八怪的事情,比如会不会那边是一个很大的镜子,那边那个人其实是我自己。然后走近了一看。

是我,是郑号锡。

我傻了我也配做这么爽又这么牛逼的梦。

评论

热度(1)